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情系藏族学生 医学部走进山南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君)7月27日上午、28日下午,医学部副部长兼健康医学院院长黄江荣,附属荆州医院副院长饶定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文君,医学博士汪献旺一行分别到西藏山南地区琼结县临床18级达珍和曲松县临床18级次旦白马同学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27日上午,在琼结县达珍同学的家里,大家看望了达珍家中年迈体弱的奶奶,当得知自达珍出生后,就由奶奶独自一人将达珍抚养至今时,纷纷竖起大拇指。黄江荣强调,对达珍同学,医学部一定会尽最大的能力提供帮助。

28日下午,在次旦白马同学的家里,大家围坐一起,了解了其家里的具体情况,尤其听到次旦白马介绍自己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黄江荣鼓励她努力学习,将来回到山南地区为当地的人民健康事业作贡献。

此行,医学部还给达珍和次旦白马送上了慰问金。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