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石油工程学院与中海油海能发增产作业公司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26日,石油工程学院与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增产作业公司举行“海上油气田稳油控水技术创新与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校企合作框架签约和揭牌仪式,签约和揭牌仪式在中海油海能发增产作业公司会议室进行。

中海油海能发工程技术公司党委副书记任会春,中海油海能发增产作业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林炳龙及总工程师刘全刚,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油气田开发工程系主任张顶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刘全刚主持。

林炳龙代表中海油海能发增产作业公司致欢迎词。刘全刚介绍了中海油海能发增产作业公司业务范围及主要技术需求,江厚顺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张顶学介绍了学院特色技术及应用效果。

江厚顺、林炳龙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并共同为“海上油气田稳油控水技术创新与实践基地”揭牌。

任会春肯定了校企双方共同成立“海上油气田稳油控水技术创新与实践基地”的必要性、迫切性,希望校企双方围绕“海上油气田含水上升快、注水效果差、油水井地层堵塞但改造效果差、油藏采收率偏低等技术需求”进行联合科研与技术攻关,共同推动校方成熟技术体系在海上油田的成果转化,实现企校双方共赢,并充分利用企校双方的人才培养机制,联合培养精通专业理论知识与现场应用实践的专业人才。(石油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