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感谢“寓”见 毕业生不舍告别宿管阿姨

发布时间:2021-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敏)6月23日下午,在思源堂院内,城建学院的本科毕业生们围着宿管员李承荣表达感激与不舍之情。“李阿姨,我们快要毕业了,感谢您这四年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

“我们搬宿舍的时候,一趟又一趟,进进出出的,阿姨就顶着大太阳给我们拉着院子的门,方便我们搬宿舍,那天太阳很大,真的感谢阿姨。”“我们有时候因为熬夜画图回来晚了,阿姨都已经睡下了,立马爬起来给我们开门,没有任何怨言,还叮嘱我们保重身体,她真的很理解我们”……毕业生们回顾着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一一诉说着对宿管阿姨的感激之情。

余肖作为人才公寓宿管员,负责研究生的住宿、安全、保修以及各类手续的办理等工作。经过长年累月的相处,余肖与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正值毕业季,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硕士毕业生们纷纷前来与余肖合影留恋。

毕业生们也感慨着学校的变化,“我们原来住的上下铺六人寝,现在住的是豪华的上床下桌四人寝,现在学校的住宿环境有了质的飞跃。”“现在所有的宿舍、教室空调都安装到位了,再也不怕极端天气了”……“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培养!”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