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子获2021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车桥)6月20日,“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李佳丽获得一等奖。

大赛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引导和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培养对自然、社会、自我的积极人生态度,为“大爱”、“感恩”及“人类责任”发声,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51所高校2万余名选手参加,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选拔出500余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所有复赛选手在讯飞高教FIF口语训练系统大赛模块助理下,通过A.I.智能评分及人工评分综合打分,最终角逐出30位优秀选手参加总决赛,所有决赛选手围绕建党100周年指定话题进行3分钟脱稿演讲,专家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音语调、词汇丰富度、内容逻辑性等维度现场打分。外国语学院李佳丽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及优秀的综合素质荣获本次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服务校本人才培养定位,探索教学模式创新,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教,展现课程价值。今后学院将继续推动我校外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学习方式变革,切实提高大学外语教学质量。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