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城建学院开展毕业纪念印章发放暨钤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伟)悠悠离别时,浓浓母校情。6月10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南苑22栋学生事务办公室开展毕业纪念印章发放暨钤印活动。

上午10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级毕业生代表依次领取本班的毕业纪念印章,并先后在一幅写有“汇入长江、奔向大海”八个大字的巨幅卷轴上深深印下自己的姓名。

收到来自学院特别订制的创意纪念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充满了惊喜和纪念意义,一定会好好珍藏!”土木卓越11701班的刘俊杰说:“印章代表着每个毕业生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也蕴含着城建学院的老师对我们未来的殷切期盼。愿我们归来仍是少年!”“与长大的缘分始于2016年初秋,在这五年里我收获满满。如今就要启程离开校园了,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城规11601班的高宇说。

据悉,为给每位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和一生珍藏的记忆,学院共定制了近600份精美水晶印章,印章内除毕业生姓名外还印刻有长江大学校徽、“归来仍是少年”字样和“长江大学校友总会”、“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署名等母校印记。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喆说,之所以选择印章作为毕业纪念,是想表达母校和同学们心心相印、命运与共的情结,希望所有毕业生都带着母校的点滴印记奔赴前程、赢得未来。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