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为师生办实事:计财处定向联系服务校属单位及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老师,您好,您的单据上有个地方需要修改,可以进系统操作一下就好了……,您还有什么要咨询的,也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在计财处会计夏露的指导帮助下,很快一项业务即办理完毕。

由于财务业务的专业性,以前,许多老师因为不熟悉业务规范,往往要来回跑很多趟。现在在计财处会计的一对一帮助下,很多业务只用跑一遍就能顺利办理完结。

为把“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办到师生的心坎里,近期,计财处在全校范围内推行“计财处定向服务校属各单位及教职工”工作。计财处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职工均分别对口联系校属各单位,为师生提供财务业务的指导和咨询服务、协调办理业务、搜集意见和建议等,帮助师生解决在办理财务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专业和流程问题,切实提高计财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据悉,前期,计财处还通过规范简化办理流程,提高财务业务的信息化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提高财务办理的科学性和效率。计财处处长唐伦刚介绍,“推行‘计财处定向服务校属各单位及教职工’工作,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凡事三有’治校方略的重要举措。财务处将继续秉承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面服务、优质服务的‘五服务’理念,为师生们做好服务。”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