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石油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凌微 刘建威)石油工程学院今年共有110名本科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占年级人数的35.60%,录取人数及升学率较去年再创新高。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考研学子热情,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石油工程学院于近日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考研表彰暨动员大会。

二级教授代表刘德华教授、立德树人标兵付美龙教授、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赵辉教授、青年教师张菲菲教授、优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史宝成老师,分别为受表彰学生代表及集体颁奖。此外,油工学院为吸引更多本校优秀学生留校深造,大幅提升了考研奖励,今年共有40名本院学生被录取,取得了很好的招生效果。副院长李忠慧教授也再次对学校及学院考研鼓励政策做出了解读。

会上,2017级优秀考研代表石康立同学分享了他的考研心得:准确掌握考研信息,科学制定复习计划…… 油工(中俄)21801班黄盟同学代表全体2018级本科生表达决心,“一切目标的最终达成源自自己心中的那团‘火’,我相信当大家冒起那团‘星星之火’,并且持续努力践行时,就离自己美好的未来不远了。”

油工学院院长江厚顺教授肯定了大家勤奋刻苦、力争上游的精神,寄语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志存高远,情系母校…… 同时,他希望2018级本科生中有更多优秀学子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教授寄语全体同学做到有“决心、信心、恒心”,不负星光,勇敢追梦。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