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宁)5月25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之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专场招聘会在东校区举行,荆州电视台等21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60个就业岗位,涉及汉语言文学、历史、数学、美术、政治等专业。

为组织好本次招聘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前期通过举行“院长下午茶”毕业生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精准邀请用人单位参会,确定采用现场宣讲、投递简历、面试签约的“沉浸式”招聘模式。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宣传片、PPT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单位概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应聘学生认真聆听,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在3个多小时的招聘过程中,有300多人次投递简历, 最终30余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从恩施赶来参与招聘的高平国际实验学校负责人表示,长江大学的毕业生专业功底扎实,综合素质较高,一直是该校青睐的招聘对象。

来自中文(师范)11701班的李海敏同学向仙桃荣怀学校等3家单位投递了简历。她对学校精心组织本次招聘会表示感谢,认为这种“沉浸式”的招聘方式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用人单位,选择起来也更加游刃有余。

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人文与新媒体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到招聘现场积极推介毕业生。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