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教师在首届人民文创国际创意大赛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8日,“美好生活由我而创”首届人民文创国际创意大赛颁奖盛典暨人民文创高峰论坛在浙江上虞举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樊露露老师的参赛作品《立体纸艺汉服》(系列)荣获优秀奖。

本次国际创意大赛由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人民文创(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2020年9月25日启动,历时8个月,共收到来自中国、德国、法国、奥地利等23个国家和地区3269个机构及设计师的4255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团、产品技术官、创意观察员、媒体评审团、人民评审团多维度多阶段评审,樊露露独立设计完成的《立体纸艺汉服》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樊露露在日常教学科研之余,一直保持对中国古典文学和传统文化的热爱,致力于中国古代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之美以这种玲珑独特的形式呈现在人们面前即是体现。据了解,除此次获奖外,樊露露已在各类创意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工会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