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经管学院启动2018级本科生求职训练营计划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博)为促进学生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2018级本科生求职训练营计划。5月25日,经管学院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与国际贸易等专业的学生代表来到武汉悦活里物流仓储中心基地和悦活里PARK旗舰店参观学习。

在悦活里武汉物流中心,物流园区负责人史国伟向同学们介绍了整个物流仓库,以及货区摆放、货物调运、配送管理等业务知识。通过货物收取的现场操作和互动,大家详细了解了物流园的工作内容,对该企业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在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丹丹带领下,师生一起参观了悦活里旗舰店商超的工作场地和卖场环境,认真聆听了新入职员工的培养和发展模式介绍。

市销11801班李啸阳同学参观后说:“加入求职训练营是为了能够在大四求职中找到心仪的工作。此次活动让我们零距离了解了企业,也重新审视自己,明确了求职方向。”

据悉,企业开放日是经管学院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是当前校企合作的新举措、新渠道,通过学生喜欢的方式促进他们更早接触企业,积极实习就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