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市知识产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琴)4月27日至28日,荆州市知识产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举行。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彭泉、运用促进处处长陈波、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启斌、局长童德泉、长江大学副校长郭海敏参加开班仪式。

彭泉作题为《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彭泉围绕“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相关概念”“从科技革命看知识产权”“从中美贸易战看知识产权”以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四个方面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27日下午到28日,省知识产权局商标地标处、运用促进处、保护处、省局发展中心、荆州市亚德专利事务所相关人员分别就专利基础知识概述及申请实务;商标地理标志注册与保护;高价值专利挖掘、布局与培育;专利行政保护;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事务概述等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由我校所属知识产权培训机构-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承办。培训对象为荆州市各县、市、区局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及我校有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等。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