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行业标准《注蒸汽采油高温高压三维比例物理模拟实验技术要求》预审会在武汉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伟)4月26日至27日,全国石油天然气标委会油气田开发分技术委员会在武汉校区召开行业标准《注蒸汽采油高温高压三维比例物理模拟实验技术要求》预审会。

分标委主任委员、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首席专家吕成远教授级高工,专标委秘书长吕伟峰高工,评审专家、委员、起草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副校长郭海敏参加开幕式并致辞,科技处、武汉校区、油工学院、地科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为提升标准修订质量,满足石油天然气行业各单位的使用需求,预审会上,围绕行业标准的修订工作,评审专家详细讨论了注蒸汽采油高温高压三维比例物理模拟实验技术要求、起草单位、任务分工、评价实验开展内容等前期需要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并最终形成行业标准预审查意见。

据介绍,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目标。会议期间,分标委委员和与会代表们对我校教育教学、科研实力、人文环境等也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