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洪湖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23日,长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湖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洪湖市春露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技术服务,并举行湖北省级科技特派员服务公示牌挂牌仪式。

在汇报会上,服务团团长刘章勇教授总结了2020年科技服务工作,并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洪湖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戴武秀听取汇报后,对服务团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感谢服务团近8年来为洪湖市春露合作社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品种筛选、整精米率的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据了解,刘章勇团队2013年开始在洪湖市开展再生稻相关工作,助力洪湖市再生稻产业发展,在再生稻的品种筛选、适宜播种期试验、整精米率提升、富硒施肥技术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为合作社生产的“洪湖春露”牌再生稻香米荣获2018年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金奖做出了突出贡献。

就服务团下阶段工作,戴武秀希望团队进一步扩大为全产业链服务团队。在再生稻生产技术、产业链发展、市场营销方面开展更多工作。

此行,服务团还到春露再生稻种植合作社基地核心示范区,实地考察了再生稻春季插秧的准备工作。(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