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科学院“正大班”学生实地踏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云 邓翰源 李灿阳)为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快培养适应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农科建设要求的“三农”人才,4月10日,动科学院组织全体20级和“正大班”学生走进襄阳正大有限公司和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参访。正大集团、动科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襄阳正大有限公司,同学们在企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正大集团饲料生产线,了解了全亚洲最大的饲料加工厂;在正大食品厂,同学们观看了现代化屠宰场生产线和全自动蒸饺生产线,并与优秀校友进行交流互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通过走进优秀企业,与优秀校友交流,同学们不仅对现代农牧企业和农牧行业发展现状、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对农牧专业的信心。

据悉,近年来,动科学院以新农科建设为目标,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通过让企业参与培养方案制定、招生、培养、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等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构建学院、企业、学生(校友)“发展共同体”,实现“学院为企业助力、企业回馈教育事业、协同提升育人质量”的良性循环。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