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人文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鄢宇航)4月9日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东校区12教104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2017级五名成功考研的学生与在场学子进行了经验交流。

副院长李征宇从考研的意义、择校的重要性以及考研心态的调整三个方面为大家提供具体建议。他寄语道:“朝着自己的目标扎实努力,时刻都要相信自己。”

考取西北大学汉语言文字学方向的张子锡为大家列出考研“雷区”,教大家逐一“排雷”;考取苏州大学学科教学(语文)方向的李平介绍了公共课与专业课的复习区别,认为选择大于努力;成功保研至长江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方向的程珊分析了当下考研现状,为大家介绍了“推免”经验;考取华中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的覃驰宇侧重分享了考研信息及资源获取渠道;考取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的向城为同学们推荐了相关资料、教材,并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考研心理辅导。

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考研的疑惑,参与经验分享的五名同学耐心解答。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