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市“印象杯”校际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伟 见习记者 蒋晓涵 柴婉琦)为促进校际交流,建设健康长大,4月3日上午,荆州市“印象杯”校际乒乓球赛在东校区老体育馆举行。来自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单淘汰,最后决出前8名。发球、拉球、进攻,选手们熟练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在赛场上,各队选手紧盯乒乓球的走向迅速做出反应,以敏捷的身姿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比拼,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一队摘得桂冠,长大二队和长大三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悉,比赛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乒乓球协会承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