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代表队获2021年湖北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31日,2021年湖北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现场决赛于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以优异成绩斩获二等奖。

接到备赛通知以来,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牵头组织全校1万余名学生参与校内选拔赛,广泛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最终,选拔优秀选手组建了我校代表队,一路挺进决赛,成为湖北省十所高校中唯一的非武汉本地高校代表队。

决赛现场,在“必答、视频案例分析、抢答、安全公开课表演,辩论赛”的创新比拼模式下,我校代表队表现突出,尤其以情景剧《垃圾分类》生动有趣地演绎出本轮关键词——“生态安全”,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以“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为主题,分校内选拔赛、省级网上复赛、省级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旨在以赛促学,强化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深入开展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学生工作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