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首场“杰出校友回母校”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车桥)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首场“杰出校友回母校”讲座,邀请了北京义方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熊万举校友作题为《迎接智能新时代,构建核心竞争力》的讲座。1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熊万举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成长经历,以及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他勉励学生们,要勤学苦练外,勤动脑,找准方法,对自己要有清晰的定位。就如何构建核心竞争力,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驾驭母语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知识和语言的表达能力,进行有效的沟通,使用外语对外交流则更加重要;二是写作能力,写作是“输出”,要想有好的“输出”,必须首先有大量优质的“输入”,在校期间要进行大量的阅读积累;三是对未来趋势的分析判断能力,高起点确立自己的理想,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选择好择业方向。


熊万举,原荆州师专91级外语系校友,留英工商管理硕士,互联网教育创业者,先后创立北京竞道联合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义方教育,创立领教信息。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