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三协会开展环保回收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浛玥)3月22日,广电卓越32001班的张蓝心在“噢啦”平台上预约后,将一摞闲置书本送到了“以废代捐”的摆点处,并在现场扫码登记。该活动由“噢啦”平台、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重庆市南岸区巴渝公益发展中心主办,我校爱心家园承办,帮扶协会、天使之家协办。


在活动现场,“以废代捐”的摊位上摆满了捐赠的闲置物品,以旧衣物和书本居多。活动期间,摊位常被来捐物的学生紧紧围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捐赠物品过多过重,可以在登记回收信息时选择了上门回收,工作人员根据登记信息到宿舍进行了回收。最后,活动方将回收的所有旧物统一整理,集中打包并联系物流。此次活动支持衣裤鞋帽、书籍课本、电子产品等闲置旧物回收,贴身衣物、高跟鞋、标识性工作服等不宜进行二次回收的物品则不被允许捐赠。

“以废代捐”环保回收公益活动在东校区13教广场,西校区6教、7教门口以及风华园路口同时展开。活动所回收的闲置物品都将由主办方按特定规则认捐善款给“文物保护进课堂”公益项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