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建三个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就校外实习基地共建、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创新、深度科研合作开展交流,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在位于广东省清远市的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该院党委书记张科、副院长赵红静、罗杰教授参加了“长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据介绍,签署协议的三个单位在资源与环境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基础,在建设生态文明、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做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工作。张科表示,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学院环境生态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和地球化学三个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基地,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奠定基础。(资源与环境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