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寒假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1-02-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收到了动科学院吕小燕同学写来的感谢信。她在信中说:“感谢食堂的叔叔阿姨在过年期间一直默默为我们送餐,从东校区送到西校区,食堂的饭菜味道特别香,每餐都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你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一份份爱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了解,因科研需要,西校区有6名研究生不能回家过年,后勤保障部本着“润物无声、服务贴心”的工作理念,从腊月二十八开始,指派专人为6名留校研究生提供送餐服务,为了让学生们吃上营养均衡的热菜,食堂人员做足了功课,整个送餐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之内。

寒假期间,东校区宝石花餐厅和西校区二食堂假期值班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在校师生提供了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饮食服务。后勤饮食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师生满意就是对我们最高的褒奖”的服务承诺。(后勤保障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