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全国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华倩老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教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8日,受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2020年全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华倩老师为新进教师进行思政理论课教学培训,拉开学院2021年教学论坛序幕。

老师们观看了2020年华倩老师参与全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视频,华老师全面分享了自己参与教学比赛的过程和多年从事思政课教学的心得。她以丰富的案例,层层深入地分享了自己对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的看法:明确教学的角度,站在学生的角度审视课程的设计和效果;夯实教学的内容,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磨练教学细节;把握教学边界;做好提升和总结。华老师还与在场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鼓励新教师多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

教师们纷纷表示,华老师交流的内容非常具有启发性,让自己对思政课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以后将会投入更多精力做好教学,上好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