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下沉党员干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云雾)密切联系社区居民,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元旦前夕,学校下沉九曲桥和九阳社区的部分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由洪湖市曹市镇向我校公益捐赠的10000斤当地农产品——青皮萝卜分别运抵九曲桥社区和九阳社区。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分发给社区困难群众和西校区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东苑和南苑小区临时党支部党员与社区网格员一同为大家分发萝卜,5000斤萝卜分发给了社区的400余户困难群众。寒冬里,大家共同分享了丰收的喜悦。


其间,东苑、南苑小区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还深入到贫困家庭中走访慰问,送上爱心大米,摸排取暖情况等,收集居民的“微心愿”“微诉求”。

据悉,这10000斤曹市青皮萝卜是由荆州市政协委员刘萍联系洪湖市曹市镇向阳村宇杰合作社进行的公益捐赠。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