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结果发布,我校学子李若楠、黎敏同学共同创作的海报《书籍旅行》获星级设计作品奖。

本次活动结合图书馆阅读推广的使命和全民抗疫的时代精神,确定“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两大创作主题,通过“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平台面向馆员和读者征集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

活动于4月初启动,1125个图书馆参与组织,28801人报名,通过审核的作品28352件。经过层层评议,最终选出馆员组组委会特别作品、金星设计作品、银星设计作品、铜星设计作品、星级设计作品共201名。

学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活动,提交了39件参赛作品,经校内专家评审,最终推送4件作品参加了全国线上线下研议。(图书馆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