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日前,第二届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学子在该项活动中尽展风采,取得“一金一铜”的好成绩。

该项活动于今年5月至9月期间开展,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本次活动主题为“品国学·诵经典·传承中华文化”,全国共134所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历经校内征集和推选环节共推选出362件作品进入专家研议环节。经专家小组认真研议,共推荐诵读金星作品30件、诵读银星作品50件、诵读铜星作品100件,星级指导老师30名,30家单位进入“星级组织单位”名单。

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本校学生参加此次经典美文诵读活动,经过校内专家评审,最终选送4件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中,方璐同学的作品《匆匆》获“诵读金星作品”,闫洁玉同学的作品《我的爸爸》获“诵读铜星作品”,同时,张克宇老师获“星级指导教师奖”。(图书馆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