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一战成硕 经管学院录制短片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杰豪)挥笔如剑,披荆斩棘。12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校区12教405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暨动员大会,会上播放了学院录制的“为梦想而战”考研寄语短片,为457名考研学子送上祝福。短片中,学院相关负责人、历届优秀考研学子、在校学生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衷心祝愿。

同时,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私人订制福袋。金融11704班张俊涛提着便签上写有自己名字的福袋说道:“学院准备的礼物十分贴心,里面除了有牛奶、糖果和钥匙扣,还有老师亲手写的贺卡。”

“我们每个人都应坚信,自己认真走过地每一步都是通往成功的基石。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会计11701班袁帅代表考研学生上台,总结了自身备考的心路历程。她将考研之路比作一场马拉松赛事,鼓励在座的每一位“考研人”跑完最后的几公里。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