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石化湖北石油物资供应管理与信息管理培训班在武汉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继敏)12月14日下午,2020年中石化湖北石油物资供应管理与信息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校区教学楼B110报告厅举行,湖北石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海平,湖北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小强,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孔小强主持。

冯征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区情况,对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来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石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培训后勤保障,做好安全防控,确保培训圆满完成。

于海平在讲话中强调,长江大学学科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优良,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培训实效,要加强成果转换,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湖北石油的物资供应管理水平,提升各类系统应用质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于海平一行考察了学校环境及培训条件,对优美的校园环境与完善的培训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中石化华中地区党校设立、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石化湖北石油安全设备部、信息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武汉校区管委会、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