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草市社区下沉党员扮靓荆州古城东门风景区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钰)“景区交通拥堵,请您耐心地等候绿灯亮起,有序通过马路。”“夜间游人如织,您务必看护好贴身财物,戴好口罩配合防疫工作。”“请勿让垃圾落地,投掷进桶显文明”……12月以来,我校下沉草市社区44名党员教师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在荆州古城东门风景区一带,常态化开展“夜间巡逻、卫生清洁、文明劝导”工作,扮靓城市旅游形象。

下沉党员们身穿马甲,臂戴袖章,每晚分散于九龙渊、金凤广场、明月公园区域,疏散路口交通、拾起地面垃圾、摆正共享单车、巡视马路市场……对景区出现的不文明现象,老师们耐心劝导,广泛号召全民提升文明素质与道德修养。

据悉,自报到以来,我校下沉草市社区全体党员积极相应各网格临时党支部的号召,相继参与了2020年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验性应急演练、新一轮疫情防护入户知识宣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