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办“知识产权与高质量创新”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琴)近日,由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荆州)基地共同举办的“知识产权与高质量创新”主题培训班在东校区、武汉校区、西校区陆续进行,950名一年级研究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我校法学院、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荆州亚德专利代理事务所、武汉智嘉专利代理事务所等有知识产权实务经验的老师主讲。内容涉及知识产权基本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路径、专利挖掘与布局、专利检索与分析、主要知识产权申请流程、学术诚信等内容,专门针对一年级研究生现实学习、创新需要而设计。

据悉,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宣传普及,引导我校研究生在研究中布局知识产权,开展高质量创新。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