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机械学子两项全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志鹏)近日,从机械工程学院传来喜讯,该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和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11月13日至16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办,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机械学院马超、袁畅、李红亮、韩庆锋、吴鹏组成的团队和冀占宇、唐新杰、田宗鹏、杜帅龙、陈鑫组成的团队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10名同学喜获个人一等奖8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我校也是全国唯一一所获得两项团体一等奖的高校。

11月21至22日,“中铁工业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赛在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共有全国678所高校的4718项作品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夏博昌、谢润欣、边佳思、韩志伟和胡文杰的作品“老年人如厕助力装置设计”代表学校参赛,获得全国二等奖。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