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长江金秋”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屈原杯”一二•九诗歌朗诵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瑜 闵婷婷/文 周正/摄)“敬时代英雄,传中国精神。”12月6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十七届“长江金秋”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屈原杯”一二•九诗歌朗诵大赛决赛于东校区团委工202举行。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团委副书记张娟致闭幕词。她表示,科技文化节是青春的盛会,是展现长大学子个性风采和提高文化品位的宏大舞台,希望长大学子踊跃参加学校开展的“创新创业,争创一流” 系列主题活动,拓展新思路,创造新成果,取得新进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朗诵大赛决赛中,13个参赛队分别以诗歌朗诵、情景剧等方式向时代英雄致敬。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希望》和外国语学院《黄继光在战场上写给母亲的信》以高分获一等奖,《中国,春在天地间》等5个作品获二等奖,《中国阻击战》等7个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今年我校“长江金秋”科技文化节围绕“创新创业·争创一流”这一主题,开展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立项、“致远计划”名家讲坛、社团文化节、百生讲坛、一二·九诗歌朗诵大赛、学院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及专业基本功大赛、创新论坛报告会等一系列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近2万人次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碰撞思想、交流感情、提升能力、拓展视野。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