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2020年“十佳大学生”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古力)聚焦人才培养,搭建展示平台,树立发展标杆,培育育人品牌。12月3日,学校举行2020年“十佳大学生”答辩评审会。来自23个学院的23位候选人从思想品德、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突出成绩等方面呈现“学在长大”的收获。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9人担任评审。

答辩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5分钟PPT讲演、评委提问等环节进行。23名学生精心准备、认真答辩,展示出一份份骄人成绩:有平均学分绩点4.07、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融资100万创办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吸纳4名在校大学生就业,还与牧原集团签订起薪1.1万元的植保专业学生齐静雯;有发表3篇二区SCI论文、担任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协会IEEE期刊审稿人、学分绩点3.88的电信学子赵逸飞;有攻读教育学专业学分绩点4.32和英语双学位学分绩点4.24、钢琴手风琴皆过中央音乐学院10级(业余)、获得24个校内外奖项并已获湖南大学推免研究生资格的秦煜萱;有到海外交换学习、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立志于攻克癌症研究、留学荷兰的生工卓越班张伟基.......

“大家的精彩答辩,让我们看到了长江大学的育人成果,更让我们体会到了老师的快乐与自豪。”在点评环节,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充分肯定了23名同学的成绩,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志前行,续写更精彩的篇章。

据悉,结合学生的现场答辩表现和个人成绩,学校将综合评定出“十佳大学生”,并进行表彰,以此引领广大学子对标学习。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