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科学院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6日至2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科创中心举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68所高校的330余名学子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动科学院代表队在总决赛中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据了解,动科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组建了由龚大春教授、顾玉芳教授、郭利伟副教授、汪招雄副教授、梁雄燕博士和田光明副教授为主要成员的指导教师团队,悉心指导学生开展了近2个月赛前训练,并选派张新月、邓荆平、杨雨欣、陈灏铭和郑依莎五位同学参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始于201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代表全国本科动物医学专业技能的最高水平。本次大赛作为历届比赛规模最大、参与率最高的一届大赛,旨在促进全国同类高校的交流互鉴,推动动物医学类本科学生临床实践和创新实操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