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讲师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马锐 姜远婷/文 学生记者 冯一凡/图)“想青年之所想,讲青年之所讲。”12月3日下午,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讲师团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团委工101举行。副校长周思柱,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新闻媒体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宣读了第二届研究生讲师团成立文件,为研究生讲师团指导老师、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讲师团指导老师代表张志超发言,对首届讲师团成员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本届讲师团越来越好。讲师团代表周玉同学发言,表示不负期望,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华文化,争做长大新青年。

周思柱对研究生讲师团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建议:认真总结,将首届讲师团讲课方式、方法认真梳理、学习、总结;认真备课,将理论和现实相结合,将时代精神写进去,讲出来,为我校研究生打造一堂大型的思政课;不断提升,在讲授过程中提升授课内容、授课效果。

启动仪式后,研究生讲师团成员代表周玉和郭先哲同学分别围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中国道路的未来”主题进行了首次宣讲。

据悉,我校研究生讲师团是聚焦时代精神、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点工程,是由研究生组成的具有较强政治性、先进性的研究生组织。第二届研究生讲师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下,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青春梦中国梦等开展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系列宣讲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