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武汉校区首届“知音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仲玥 曾若晶 陈瀚文 周李缘)知音荟萃,成长成才。11月26晚,武汉校区首届“知音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知音文化节”历时近一个月,知音歌会、知音舞会、知音文慧、知音影荟、知音主持人等大赛群英汇聚,展现了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采。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为知音荟萃各项活动获奖选手颁奖,优秀节目再次展演,共同见证校园文化百花齐放、长大学子群星璀璨。

大学生艺术团以一支活力甜美的开场舞《YES!OK!》点燃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想唱就唱”三等奖获得者程宋祺为大家带来一首流行歌曲《像我这样的人》,磁性的嗓音、饱含情感的低唱引发场下观众情感共鸣。“知音杯”舞蹈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闫洁玉、邓梦婷分别带来舞蹈作品《赤伶》和《不染》,或恢弘大气,或轻柔灵动,……

据悉,本届知音文化节活动由校团委和武汉校区团工委主办,旨在通过文化节系列活动,创建知音特色校园文化。蔡甸区相关部门、部分学院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