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评比大赛暨第九届思政之音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彤)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宿舍氛围,11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2教202举办“安寝无疫”寝室文化评比大赛暨第九届思政之音文化节闭幕式。学院领导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宿舍文化装饰评比两个环节的综合比拼后,共有十个寝室进入文化评比大赛的最后一个环节——寝室风采展示。决赛现场,候选寝室逐一进行现场展示答辩。独特个性的趣味寝室名、诙谐幽默的寝室成员介绍、具有不同年级烙印的日常生活学习、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主题,寝室防疫情况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怀揣理想,用满腔热情去迎接生活,生活才会欢迎你。”学生代表李财表示责任心和执行力是他在思政之音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收获。“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交流娱乐、课余学习的主要场所,积极、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对于学生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院党委副书记马小佼说。

院党委书记吴智勇表示,疫情期间,“思政之音”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传递了我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同心向学的勇气,也彰显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念,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思政之音”文化节上学期开幕,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举办了“阅读经典,读善其身”读书报告会、“缘聚马院,逐梦前行”毕业生晚会、“翰墨为援,同心抗疫”硬笔书法大赛、“战疫情,共成长”演讲比赛、“安寝无疫”宿舍文化节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