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习身边楷模 感受榜样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首期“学习·楷模”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进德修业,奋发图强。11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2教101教室举办第一期“学习·楷模”报告会。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150多人现场聆听学习,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新能源特车研究所承办。

报告会上,“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吴修德副教授作题为《践行教师使命,塑造完美人格》的报告。学生信赖、同事高度赞许,吴修德工作29年来扎根机械工程学院,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他精心教学,在务实教学质量中求真;他潜心培养,在辅育学生成长中至善;他静心奉献,在服务社会工作中达美。他平凡质朴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

“2019年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标兵”张强教授以《教书育人真情怀,润物无声有温度》为题,讲述了他作为教学者——严谨,作为研究者——钻研,作为育人者——情怀。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多年来一直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有淡泊名利的坚守,成就自己的同时,也成就了诸多学生。

报告会是机械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平台,旨在通过学习楷模的人格魅力和心路历程,激发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师生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各项事业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