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20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长江大学2020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人事处、教体学院、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和全体参训教师参加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教体学院副院长张艳红代表本次校本培训承办方进行工作总结。本次培训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设计了教育教学基本理论与新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大学科学研究、校史校情教育、学生教育管理、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培训考核六大模块,做到了理论讲授和教学技能实践相结合。

王平、许文俊、吴娟三位新教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具备了当好一名大学教师的基本素养,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今后要进一步提升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出更多的生力军。

培训班班主任郑雪艳宣读了新教师校本培训结业文件,准予王平、叶家宝等44名学员结业;人事处副处长王辉宣读了表彰新教师校本培训优秀学员的决定,决定授予王平、许文俊等9名学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教务处处长吕一兵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全体起立,大家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场响起激动人心的入职誓言……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