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变废为宝,2020届长江大学“创·未央”环保建模大赛作品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据荆州日报新媒体报道,日前,由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创·未央”环保建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月22日主办方将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目前,参赛作品进入初审阶段,约20个创意物品将于明日在该校东校区13教展出,接受观众投票。

据悉,此次参赛作品类别分为动力装置与非动力装置两种,前者通过开关控制动力,后者为某种器械或机构的非动力或手动动力模型、某一实物的创新外观设计。大赛旨在通过旧物改造活动,加强学生在环境教育中的实践性、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环境实践能力的提高。

作品名称: 瓦力—711 作品材质:快递纸盒、废弃颜料

作品名称: 长江大桥 作品材质:纸盒、口罩、棉签棒

作品名称:乘风破浪 作品材质:冰激凌棍、小木棍、彩纸、细绳、木塞、泡沫板、纸张等废弃材料

作品名称:复古童话梦幻小屋夜灯 作品材质:纸箱、颜料、饮料瓶等环保废料

作品名称:梦幻摩天轮 作品材质:筷子、光碟、纸盒

作品名称:乡村小屋 作品材质:快递盒、胶水、过期口红

作品名称:重生 作品材质:废旧纸板、塑料盖、LED灯


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7030534/rmh17030534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