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物学院分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8日,地物学院分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小燕作题为《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

报告会上,刘小燕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实践中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受到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欢迎和好评。大家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的当下,学院分党委举办专题辅导报告,非常及时必要,可以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

学院分党委书记朱思源在总结讲话中说,报告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脉络,简要介绍了其主要内容,给大家分享了一场精神盛宴。学院要按照党中央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地物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