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信息与数学学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马锐 柳曼怡)11月15日,信息与数学学院举行“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迎斌给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围绕粮食种植和生产过程、国际贸易和世界资源等,高迎斌讲述了粮食对人类的重要性,强调人人都应对粮食怀有敬畏之心。“如何做到厉行节约?”“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倡导“光盘行动”……高迎斌要求同学们从自我做起,养成厉行节约的好习惯。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要树牢‘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防止‘舌尖上的浪费’,把勤俭节约落到每个细节。”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潇说。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