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全省舞蹈英才齐聚 长大师生崭露头角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其超)11月10至13日,在武汉市艺术学校举行的湖北省舞蹈家协会2020年专业院校、院团舞蹈教学成果展演上,我校代表队崭露头角,3名教师与4名学生分别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与“优秀演员奖”。

此行,我校2018、2019级共48名同学在舞蹈系教师董柳莎、赵琴、龚其超及学工办陈志雄老师带领下参赛,进行了三个班两门课程的教学展示。赵琴老师的《中国古典舞身韵》课首先亮相,18级女生们在举手投足间将肢体气质与内在韵味发挥得淋漓尽致。董柳莎和龚其超两位老师的《舞蹈剧目排练》课,分别展示了两个原创剧目——《洪湖岸边》与《石油故事》,同学们将分析思考、讲解表达与舞蹈表演等综合能力呈现于舞台,两门课程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此行的精彩演绎,还得到舞蹈教育专家白明庆老前辈的点名表扬。

据悉,湖北省舞蹈教学成果展演三年一届,本次为第四届。三天的教学展演,汇聚全省13家院团、院校,涵盖演员、本科、高职、中专等各层次的舞者,通过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训练、技术技巧、剑舞、袖舞;现当代舞综合训练、中国民族民间舞、剧目排练、舞蹈表演、舞蹈编创、国际标准舞摩登舞等课堂教学,一展我省舞蹈教育教学丰硕成果与舞蹈人才的风采。舞谱网对本次展演活动进行了云上现场直播,网络观看流量达50多万人次。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