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平先锋)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集体氛围,11月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分工会举办“指尖花舞·绽放魅力”——小花篮插花艺术活动,由国家高级花艺师、学院高级实验师陈兰老师现场指导,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近40人在花香四溢中感受着插花艺术浓郁的魅力。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陈兰老师用一句英国诗人西格里夫·萨松的诗句将大家缓慢带入宁静、清雅、芬芳的意境,在边教边讲边示范的插花过程中,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花艺的造型特色、美学意蕴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还带领大家创作出了一篮篮秋意盎然、婉约雅致的插花作品。

工会委员龚天芝说:此次活动让大家暂时从繁忙工作与生活中解脱出来,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提升了审美,收获了鲜花,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园艺园林学院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