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2021届农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香亮  张毅 谭昌鑫 刘思慧)10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农科类)在西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波及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企业代表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有130余家用人单位齐聚一堂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近1.4万个,涉及我校农学、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学院专业,吸引了众多本、硕、博毕业生前来咨询。

面对众多用人单位和招聘信息,同学们早已做好充足准备。农研1802班何艺琴同学担任班级班长,她说,希望学弟学妹们提早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就业方向,积极寻求就业机会。动科5171班武磊同学手持应聘材料大清早赶来招聘现场,他说,面对巨大的就业压力,希望能找到一份待遇理想的工作。食科(卓越)31701班罗依婷同学说,招聘会现场行业涵盖面广,岗位丰富,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广阔的求职就业平台。园艺职31701班余利利同学说,疫情过后,能有一次与众多企业面对面接触交流的机会很不容易,可以帮助我们及时调整职业认知,提高求职应对能力。

在谈及校企合作背景下人才培养时,各用人单位纷纷给出建议。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应届毕业生要掌握良好的沟通以及协作能力,需要走进社会不断加强实践能力。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作为农科类企业人才,首先要具备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到,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对饱满的工作热情是十分重要的。湖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疫情“大考”下的毕业生要调整好就业心态,积极求职,正确定位,从基层做起。

王建平对此次招聘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了极大压力,通过举办高质量的招聘会来整合社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是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好办法,招聘会结束后,要结合专业特点、企业需求、学生诉求,做好后续的跟踪和服务,引导全体毕业生珍惜机会、积极就业、尽快签约。

本次招聘会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联合承办。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