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郢都路社区临时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波涛 杨雪)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维护校区美好环境。10月29日下午,我校郢都路社区临时党支部,在文理学院城中校区家属区,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大扫除活动。社区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负责不同责任区。大家在各自负责区集合完毕后,对楼道、路面、空地、绿化带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打扫,针对长期积存下来的回收物品、墙体污渍、废旧垃圾等进行了彻底处理,同时也参与到楼栋内外车辆摆放监督工作。他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以较高的效率完成了城中校区家属区的清洁任务。

参与此次活动的洪云飞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落实上级任务要求,也要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更要在日常生活中爱惜我们每天生活的公共环境,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为维持校区清洁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活动结束后,临时党支部对志愿服务活动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反馈结果良好。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