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东校区院内党员干部积极服务社会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31日,在学校承接2020湖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湖北省成人高等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统一考试的时间节点,东校区院内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活动,积极服务社会考务工作。

早上7:25,30名党员干部分布在东校区北门和大西门考生入口处,以及4栋教学楼考场前,协助收集考生健康登记表,指引考场楼栋,引导考生有序入场,为发生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帮助。

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试规模达1.8万余人次,在考生入口,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有效缓解了考务工作压力,保障了考务工作的有序进行。

据了解,经前期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积极沟通,东校区院内临时党支部立足服务校园及周边群众,积极探索党员干部下沉活动方式和内容。目前,党支部已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制定了以常态化值班为基础,以特色活动开展为增量的工作思路,围绕维护校园秩序、服务困难群众、带动学生发展、开展“一对一”帮扶等,力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活动得到有力有序可持续推进。(东校区院内临时党支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