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园艺园林学院插花艺术作品为市园博首届菊花展添彩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平先锋 钟程成)为传播弘扬中国插花艺术这一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10月30日至10月31日,由荆州市园博园主办,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承办的首届菊花展之菊花插花艺术展在市园博园主展馆(凤翎馆)拉开序幕。

本次展览主创人为中国插花花艺讲师、国家高级花艺师、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高级实验师、兰茞花艺设计工作室主理人陈兰老师。展览以“赏千年菊韵,颂盛世华章”为主题,分为湖村小景、古城菊韵、金凤腾飞、采菊东篱、花艺沙龙等五个部分。

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向广大市民科普、展示关于中国插花的四大花型、六大容器以及袁宏道所著《瓶史》,宣传、传播、弘扬中国插花艺术。据悉,展览上共展出园艺园林学院陈兰、李秋杰、刘倩等老师精心创作作品30余件。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