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孔小强一行到访武汉校区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继敏)10月28日上午,中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孔小强一行到访武汉校区,就校企合作培训、华中地区中石化党校选址等进行了交流考察。

在座谈会上,孔小强介绍了目前中石化总公司培训改革要求,提出了培训合作方面相关构想。副校长张玉清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源流和发展现状,对中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在员工培训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多维度建立合作共赢关系。

座谈会后,孔小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培训住宿条件、食堂就餐环境以及培训专用报告厅,对培训条件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后期培训合作意向。

中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波、武汉校区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