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武汉校区首届“知音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心妍 曹文兴)深秋时节,知音湖畔,动人的故事在此流传。10月28日晚,武汉校区首届“知音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开幕式伊始,开场文艺表演就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致辞,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知音文化节”加强武汉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把知音文化发扬光大,让大学生在知音文化的海洋里激荡起民族自豪的情怀。“即便是跌落,也会在翡翠般的清波里,掬一捧绝弦的余韵。”武汉知音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邹火明表达了自己对于知音湖的情怀,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以知音文化为蓝本写下的诗篇。

据悉,首届“知音文化节”由武汉校区团工委主办,将举行知音歌会、知音舞会、知音主持人、知音文慧、知音影荟等知音荟萃系列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