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张玉清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宁)10月27日晚,副校长张玉清深入武汉校区华林公寓,走访看望学生。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武汉校区管委会副校长颜建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张玉清一行先后查看了华林公寓的监控设备、公共卫生和消防设施等情况。在华林公寓监控中心,张玉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宿舍园区实时监控和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运用现代化手段实时掌控校园安全信息,加大对于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稳定和谐。

“学习进度能否跟上?生活习不习惯?遇到了哪些问题?”张玉清深入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来到华林5栋212宿舍时,他仔细查看了学校为特别需求的同学定制的加长床铺。谈及专业及学习方法时,他语重心长地说,既要下功夫学习基础课程,也要重视专业学习对于个人思维方式和视野格局的塑造。

走访结束后,张玉清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他要求,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深入了解学生特点,把握学生成长规律,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加贴近学生实际,实现教书与育人的有机结合;要重视挫折教育,提高学生心理素质;要不断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